一个80后
程序员的笔记

Jenkins内存溢出

最近在编译go和vue的时候Jenkins很容易出现崩溃的情况,检查后发现是内存爆满了

解决jenkins内存溢出的问题
同样修改jenkins的配置文件,修改JAVA_OPTIONS参数
vim /etc/sysconfig/jenkins
找到JENKINS_JAVA_OPTIONS="-Djava.awt.headless"
修改成
JENKINS_JAVA_OPTIONS="-Djava.awt.headless=true -Xms256m -Xmx512m -XX:MaxNewSize=256m -XX:MaxPermSize=256m"
具体参数根据自己的机器实际情况调整。

-Xms:Java虚拟机堆区内存初始内存分配的大小,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分配(一般为操作系统可用内存的1/64大小)。

-Xmx:Java虚拟机堆区内存可被分配的最大上限(一般为操作系统可用内存的1/4大小)。

注意:①一般-Xms、-Xmx两个参数会配置相同的值(优点:能够在Java垃圾回收机制清理完堆区后不需要重新分隔计算堆区的大小而浪费资源)。

-XX:newSize:新生代初始化内存的大小(注意:该值需要小于-Xms的值)。

-XX:MaxnewSize:新生代可被分配的内存的最大上限(注意:该值需要小于-Xmx的值)。

-Xmn:对-XX:newSize、-XX:MaxnewSize两个参数同时进行配置(注意:JDK1.4之后才有该参数)。

赞(14)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笨笨天地 » Jenkins内存溢出
分享到: 更多 (0)

相关推荐

  • 暂无文章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